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1年海南自貿港第一屆職業技能大賽——昌江職業技能競賽圓滿結束

2021年10月19日20:06 | 來源:昌江縣融媒體中心
小字號

2021年海南自貿港第一屆職業技能大賽——昌江職業技能競賽歷經三天的激烈角逐后,於10月16日下午圓滿結束並在昌江黎族自治縣職業教育中心舉行閉幕式。

昌江職業技能競賽閉幕式現場(陳晨 攝)

在三天的技能競賽中,參賽選手們沉著應戰,充分展示自身技藝水平,做到精益求精。經過評委們的嚴密審核,曾廣雲、桂騰濤、朱理勇分別獲得保育師、玉雕工、玉器拋光工項目金獎。

閉幕式分別為獲得保育師、玉雕工、玉器拋光工3個項目金、銀、銅獎項的選手頒發獎牌及獎杯証書。此次競賽還評出43名優勝獎。

獲獎選手與工作人員合影留念(海南天涯人力資源管理服務有限公司供圖)

據介紹,獲得此次競賽各獎項的選手,將獲得職業資格與職業技能等級晉升。同時,9位獲得金、銀、銅獎的選手將與被推薦的選手共同代表昌江參加省級技能大賽。

昌江將以此次競賽為起點,進一步拓寬工作思路,創新工作舉措,廣泛開展職業技能培訓、技能比賽和交流活動,加強技能人才隊伍建設,激勵和帶動更多的從業人員爭當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促進高技能人才隊伍素質整體提升,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為海南自貿港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達到了以賽促學目的,為今后職業技能人才的培養發揮了積極引領作用。有效地為玉石產業、保育行業等發揮了助推的作用。”縣勞動就業服務中心主任李騰空說。(陳晨 李素)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