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電子印章、電子營業執照齊上線!

2021年10月20日18:51 |
小字號

近日,記者從洋浦市場監督管理局獲悉,電子印章在洋浦正式上線,實現電子營業執照與電子印章同步發放。

在洋浦政務服務中心市監局綜合服務窗口,市監局工作人員在給瑞海國際電商海南有限責任公司法人陳先生發放營業執照后,幫助陳先生通過“碼上辦事”APP,進入到“我的印章”界面,通過點擊“電子印章申領”,按照提示以法人身份登錄成功並填寫企業相關信息,進行了人臉識別認証成功,免費申領到了企業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和發票章4枚企業電子印章。整個操作過程簡單便捷,用時不到5分鐘,極大地提高了辦事效率。

電子營業執照和電子印章同步發放,是海南省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打造更高效、更便利的營商環境與更可信的交易環境,持續深化改革、惠企惠民的又一重要舉措,這項舉措極大提升了商事主體開辦和辦理各類政務事項的便利度,減少了商事主體辦事成本。

下一步,洋浦市監局將結合現有政策,積極探索制度創新,提高辦事效率,提升服務水平,更好的服務區內企業。

(洋浦政務 麥彥禮 羊家昊)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