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原石碌影劇院職工向縣委縣政府及相關部門贈送錦旗

2021年10月21日09:56 |
小字號

昌江黎族自治縣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將“我為群眾辦實事”和“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結合起來,本著“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把好事實事辦到群眾的心坎上。今年,縣委縣政府妥善解決了原縣電影公司和原石碌影劇院的職工遺留問題,兩家單位的在職人員和退休人員順利拿到了“事企差”補發款和經濟補償金等資金。20日上午,原石碌影劇院單位多名職工專程來到市民廣場,向縣委縣政府及相關部門贈送錦旗,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贈送錦旗儀式上,副縣長李建輝代表縣委縣政府接過原石碌影劇院職工贈送的錦旗。錦旗上“為民辦實事,贏得百姓心”的字句,表達了職工們對縣委縣政府和相關部門最誠摯的謝意和感激之情。

“感謝縣委縣政府,為群眾辦實事,為我們解決了影劇院25年的改制問題,生活切實得到了保障。”原石碌影劇院職工吳世勝說。

“縣委縣政府解決了我們的養老和醫保,我們的后半生終於有了依靠,非常感謝。”原石碌影劇院職工郭玉花說。

職工們還向縣委宣傳部、縣旅文局、縣社保服務中心分別贈送了錦旗。隨后,李建輝與原石碌影劇院職工在縣機關辦公樓海尾廳座談交流,詳細了解大家的生活工作近況,鼓勵他們保持樂觀的心態,積極面對生活。

“縣委縣政府把我們單位改制工作做完,真的很感動。”原石碌影劇院退休職工鐘周夸說。

據了解,石碌影劇院1985年投入使用,1996年至2006年處於停業狀態,職工工資無法發放,職工的五項保險等費用無法繳納,2008年全面停業。縣電影公司成立於1980年,1997年因經營困難而中斷了干部職工的養老保險、醫療保險的繳納。經調查研究,縣委縣政府及相關部門根據兩家單位歷史問題及其現狀,充分用好用足相關政策,妥善解決歷史遺留問題。

“要胸懷‘國之大者’,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努力為人民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縣政府副縣長李建輝說。

(來源:昌江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