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開展重點項目現場服務行動 破解項目建設中堵點難點問題

2021年10月21日19:05 |
小字號

近期,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集中開展“重點項目現場服務行動”,破解影響項目建設中的堵點、難點問題,扎實推動項目建設,實現穩增長、促發展。

縣人才住房工程項目位於縣城東環路段,是我縣重點項目之一。近段時間,由於受連續強降雨天氣影響,工人不能戶外施工,工程項目建設進度有所緩慢。

據了解,該項目的牽頭單位是縣委組織部,由縣城投公司組織實施,項目於2021年1月28開工,計劃總投資26179.67萬元,建設5棟15層住宅樓246套人才住房。項目分兩期建設,目前項目一期主體建設工程已開工建設,項目一期室外配套工程配套設施項目已完成招標。

為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縣城投公司派專人每日到場監督,嚴把質量和成本控制,並實行每日一報制度,每周現場一會,確保第一時間解決制約項目推進過程中的堵點、難點問題。目前,項目建設順利推進,縣城投公司將繼續與企業加強溝通協調,提供優質服務保障,確保項目有序穩健推進和保質保量。(來源:保亭電視台 蔡光晟)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