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開展“第三針”新冠疫苗加強免疫接種

2021年10月21日20:08 | 來源:樂東縣廣播電視台
小字號

為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有效建立起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輸入傳播,保障公共衛生安全,樂東黎族自治縣開展第三針新冠疫苗加強免疫接種,對接種第二針新冠疫苗滿6個月的人群接種第三針新冠疫苗,加強免疫接種。10月7日至19日,全縣累計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4990劑。

10月20日,記者分別在縣人民醫院、縣中醫院樂富社區衛生服務站新冠疫苗接種點看到,醫務人員正在引導前來接種的市民,告知市民填好疫苗接種知情同意書后,登記信息,細致核實和記錄接種人第一針和第二針疫苗接種情況,市民群眾登記信息后便前往接種室進行疫苗接種,接種后留觀30分鐘方可離開接種點。

據了解,第三針新冠疫苗接種啟動以來,樂東黎族自治縣嚴格執行程序,遵循“錯時錯峰、分批分段、減少聚集”的原則,積極有序推進,強化屬地主體責任,落實部門行業管理責任,加強過程管理,對接種完第二針疫苗已滿6個月的人群進行接種,著力推動實現“應接盡接”,加固人群免疫屏障。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