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中政務服務開展“延時服務”讓群眾受益

2021年10月22日14:24 |
小字號

10月18日下午17點30分,已到下班時間,前來代開發票的李女士匆匆來到政務服務大廳,詢問工作人員:“現在還能辦理業務嗎?我想代開發票。”“可以辦理的,請您坐下來”自助辦稅窗口何榮澤熱情地說道,並接過李女士提交的材料,仔細查看后,何榮澤耐心細致地指導李女士填寫表格,在工作人員熱心、高效、專業的服務下,不到15分鐘,開好的發票便交到了李女士的手上。“真的是感謝你們了,我還以為要白跑一趟,沒想到你們的服務這麼好,都下班了還幫我辦理。”

10月12日中午12點,政務服務大廳工作人員陸陸續續下班離開,就在這時,陳女士匆忙趕到政務服務大廳,焦急地詢問工作人員現在是否可以辦理異地就醫備案業務。社保服務窗口蔡陽川在了解陳女士的情況后,主動推遲下班時間,熱心細致地幫助陳女士辦理業務,不到20分鐘陳女士便順利地拿到了異地就醫備案結果証明。“我還以為業務不能辦理,抱著試試看的想法來到政務大廳,沒想到你們的服務這麼好,真是太麻煩你們了,在這風大雨大的時間裡讓你們延時下班。”陳女士贊揚地說道。

一直以來,延時服務在政務服務大廳常有發生,隻要還有一位辦事群眾,窗口工作人員就會主動延長下班時間為群眾服務,直到辦好每一件事,送走最后一位辦事群眾,不讓群眾“白跑一趟”。為了最大程度地便民利企,讓企業和群眾少跑腿、好辦事,最大限度節省辦事時間,縣政務服務大廳積極推行延時服務、幫辦代辦、預約服務、容缺受理、周末+24小時“不打烊”等多項便民利企服務,讓政務服務“有速度更有溫度”。

下一步政務服務大廳將根據辦事群眾和企業需求,繼續優化服務舉措,提升服務質量,提高辦事效率,切實增強辦事群眾的獲得感和滿意度,努力打造有溫度、有速度的政務服務大廳。

(瓊中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