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全力幫助企業防御台風 海南煉化送來感謝信

2021年10月22日19:25 | 來源:洋浦電視台
小字號

近日,海南煉化給洋浦工委管委會送來一封感謝信,對洋浦各級各部門全力幫助企業防御台風,安全轉移工人,減輕企業損失表示衷心感謝。

10月13日,今年第18號台風“圓規”登陸海南,這是近五年以來登錄海南的最強台風,加上天文大潮的影響,海南煉化百萬噸乙烯項目部分承包商人員駐地面臨較大風險,盡快轉移施工人員迫在眉睫。在得知企業的困難和需求后,洋浦工委書記周軍平高度重視,第一時間到項目安置點慰問工人,並安排相關部門做好台風期間工人生活保障各項工作。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張信芳帶領相關單位兩次到乙烯項目現場協調解決人員疏散、電力保供等問題。在洋浦相關部門大力支持下,短短數小時內,項目工地1400余名施工人員安全轉移到應急救援基地、東浦小學、干沖小學、三都小學等安置點,保障工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目前海南煉化百萬噸乙烯項目已經全部恢復施工,項目建成投產后將可帶動超千億下游產業發展,成為海南未來發展的重要“引擎”。(鄧曉龍 鄧白榮)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