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開展重點項目現場服務行動

2021年10月22日19:42 |
小字號

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副縣長孫國培率有關部門深入三道鎮開展重點項目現場服務行動,著力解決制約項目推進的“堵點、難點”問題,加快推動問題解決,保障項目順利建設,助力保亭高質量發展。

在山海高速三道連接線工程項目現場,孫國培認真聽取項目推進情況,實地查堵點、破難題。他希望各有關部門要主動出擊,做好項目推進中的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確保山海高速三道連接線年底建成通車。

孫國培一行還來到三道鎮客運站建設項目選址點,詳細了解項目規劃、行政審批及土地征拆等工作進展情況。他指出,目前三道鎮區客運日發量在2000人次,山海高速三道連接線通車后,游客數量也將上漲,各有關部門要通力協作,推動客運站項目早日進場施工。(來源:保亭電視台 蔡光晟 吳雪倩)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