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1海南七仙嶺嬉水嘉年華活動成功舉辦

2021年10月26日11:31 |
小字號

近日,2021海南“多彩雨林溫泉·相約奇境保亭”七仙嶺嬉水嘉年華活動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七仙廣場成功舉辦,新穎的主題活動吸引群眾和游客到場游玩,推動旅游、文化、體育產業的深度融合與發展,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和全民健身國家戰略的實施。

活動共設有9個以“親水”為主題的娛樂項目,以新潮的互動形式吸引廣大群眾前來參與,並以體育活動為載體,促進體育和旅游深度融合。

活動在獨具特色的《竹竿舞》表演中拉開帷幕。將跑步、冰壺、射擊、拔河、足球、乒乓球、籃球、投壺、跳繩傳統的體育項目延展成更適合多年齡段群體參與的活動,並與“親水”結合,打造清涼別樣的水上嬉水嘉年華。

除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外,現場還設有農特產品、非遺工藝品展銷區,傳統與新潮的運動形式碰撞,加上保亭特色文旅資源,在推崇全民健身運動的同時,進一步宣傳保亭優秀的文化旅游資源,提升保亭的美譽度和知名度。

下一步,保亭將多舉措推動旅游、文化、體育產業的深度融合與發展,為海南自貿港建設和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實施做出貢獻,奮力開創保亭高質量發展新局。

(來源:保亭電視台)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