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1陵水職業技能競賽圓滿落幕 45名選手斬獲獎項

2021年10月26日14:55 |
小字號

“今天真是賺到了,沒想到參加一個比賽一舉三得,不僅拿了獎,領了獎金,還獲得了三級職業等級証書。”陵水職業技能競賽金獎獲得者王小姐激動地說。

全體獲獎選手合影。陵水融媒體中心供圖

2021年10月24日晚,歷經3天緊張激烈的角逐,陵水首屆職業技能競賽在雅居樂體育館圓滿落幕,三個賽項的45名選手載譽而歸,獲得了不同級別的獎項、獎金和職業技能等級証書。其中,36名選手獲得優勝獎,另有9名選手分獲各個賽項的金、銀、銅獎。

據了解,各競賽項目獲獎的優秀選手,將代表陵水參加海南省職業技能大賽家庭服務行業競賽的角逐。

本次比賽借助照片直播的方式,聚焦技能明星,宣揚技能成才、助力陵水產業發展,得到了社會的廣泛關注,體現了陵水對技能競賽工作的高度重視,提升了從業人員的技能水平,促進了相關行業規范化、標准化建設,加深了社會對於職業培訓工作的了解,為陵水的康養產業和各項事業打造高素質的人才隊伍夯實了基礎。同時,大賽也將激勵更多勞動者特別是青年一代走向技能成才、技能致富之路。

陵水就業局局長熊施成表示,本次競賽是陵水在人才培養和選拔上一次新的嘗試。未來,陵水將在職業培訓工作中繼續鞏固基礎、提高質量、增強活力,打造技能強縣,為康養陵水及海南自貿港發展提供堅實的人才保障。

(陵水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