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1年海南全省黨員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在洋浦開展

2021年10月26日18:58 | 來源:洋浦政務
小字號

“沙畫案例教育片給我深深震撼,經濟學博士竟然相信炒股大師的‘神算’,既可悲又可氣,這些問題干部的‘事故’決不能成為我們口中的談資‘故事’,而應讓我們引以為戒,從中吸取教訓,堅持廉潔奉公、為人民服務的初心使命。”25日,一名觀看警示教育巡回展的黨員領導干部說道。

為深入貫徹省委關於集中開展紀律教育活動的部署,10月25日上午,“牢記前車之鑒 繃緊紀律之弦”2021年全省黨員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在洋浦文化廣場開展。

本次展出通過圖表和數據的直觀方式展現2020年以來海南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主要成果。根據不同層級、不同領域案件,深入剖析黨員干部“跌落深淵”的問題,剖析原因,剖析行業性腐敗的特點,提出糾治辦法和要求,讓觀展人員接受精神洗禮。

洋浦紀工委監委將分批組織全區黨員干部、公職人員和村居兩委干部,以及洋浦從業聯盟成員單位的黨員領導干部到場觀展, 教育引導觀展黨員干部和公職人員嚴格家風家教,樹立艱苦朴素的作風﹔教育引導黨員干部加強德治修養,厚德載物﹔教育引導黨員干部堅定理想信念,堅守為人民服務的初心使命,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省委、工委決策部署上來,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推動洋浦各項事業取得新的成就,為清廉自貿港建設打下堅實的思想作風基礎。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