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今年前三季度 洋浦固定資產投資同比增長259.4% 增速排名全省第一

2021年10月28日10:59 |
小字號

起步就是沖刺,開局就是決戰!這是今年來自貿港先行區示范區建設的真實寫照,洋浦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的理念,全力抓好項目建設以高質量項目助力高質量發展,今年前三季度,洋浦固定資產投資同比增長259.4%,增速排名全省第一。

今年前三季度,洋浦固定資產投資運行呈現出工業投資快速增長、重大項目貢獻突出、基礎設施投資穩步提升的特點。

統計數據顯示,洋浦固定資產投資同比增長259.4%﹔社會投資同比增長334.3%﹔政府投資同比增長14.5%﹔工業投資同比增長438.8%﹔基礎設施投資同比增長73.6%。

接下來,洋浦將繼續按照海南省2021年主要經濟指標“按季抓、月跟蹤”工作方案要求,大力弘揚“快准實好”工作作風,持續掀起項目建設熱潮,將以優化營商環境為核心,圍繞公司注冊、項目審批、工程建設和生產運營四個環節,在優化政企溝通、項目服務、要素保障方面下功夫確保完成全年投資任務,為推進高水平開放高質量發展打下更加堅實的基礎。

(洋浦政務)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