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省暨海口市2021年“安全用藥月”活動啟動儀式在海口舉行

2021年10月30日21:59 |
小字號

10月30日,由海南省藥品監督管理局和海口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聯合主辦,由海南省藥師協會、海南省藥學會承辦的海南省暨海口市2021年“安全用藥月”活動啟動儀式在海口舉行。葫蘆娃藥業集團作為海南省藥學會理事長單位和海南省藥師協會副會長單位,積極助力承辦方開展安全用藥科普公益活動。

“安全用藥月”活動啟動儀式。蔣黎攝

活動得到了海南省藥品監督管理局和海口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相關領導及行業專家的大力支持,在啟動儀式上還舉行了最美執業藥師訪談和安全用藥專家面對面訪談及知識問答等活動。葫蘆娃藥業集團副總經理李君玲作為海南省藥師協會副會長、海南省藥學會副理事長應邀出席“安全用藥月”活動啟動儀式。

葫蘆娃人在啟動儀式現場合影。蔣黎攝

“安全用藥月”活動啟動儀式后,葫蘆娃藥業集團的兒童安全用藥科普專業人士和海南省婦女兒童醫學中心的主管藥師一道,為活動現場群眾提供了專業、細致的安全用藥咨詢服務,傳播兒童安全用藥、精准用藥知識,盡可能減少兒童因用藥不當給身體造成的傷害,提高家長、尤其是留守兒童家長對於“兒童要用兒童藥”的認知水平。

葫蘆娃人在科普安全用藥知識。蔣黎攝

葫蘆娃藥業集團董事長劉景萍作為海南省藥學會理事長,她深知安全用藥的重要性。近年來,在她的領導下,葫蘆娃藥業一直致力於兒童安全用藥知識的普及教育,通過“中國兒童腸道健康科普行動”“兒童安全用藥知識公益講座環島行”等公益活動,讓更多的基層醫藥工作者和兒童家長掌握兒童的安全用藥、規范用藥、合理用藥、精准用藥知識,助力政府構建兒童安全用藥的防火牆。

活動現場。蔣黎攝

葫蘆娃藥業集團以“健康中國娃”為企業使命,致力於打造中國兒童健康全品類產業鏈,樹立“中國兒藥第一品牌”,為兒童全生命周期提供專業健康服務。葫蘆娃藥業作為海南自貿港政策發布后第一家A股上市企業,不僅在藥物研發、生產和銷售領域持續創新,也勇於肩負起企業的社會責任,用實際行動踐行“健康中國娃”的企業使命,為中國兒童健康成長保駕護航。

(葫蘆娃藥業集團 蔣黎)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