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瓊中與上海復星高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10月31日21:44 |
小字號

10月31日,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與上海復星高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儀式在縣四套班子綜合辦公樓四樓會議室舉行。縣委書記徐斌,縣人民政府副縣長余岳珠,上海復星高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祝文魁等出席簽約儀式。

根據協議,合作為期一年,雙方將按照“優勢互補、資源共享、互惠互利、協同發展”的原則,開展全方位戰略合作,上海復星集團將充分利用自身資源優勢,積極參與投資瓊中經濟發展建設,主要在現代農業、旅游度假、通用航空、康養保健、醫療貿易、體育產業等方面進行深入合作,共同努力提高瓊中整體貿易產值。

簽約儀式上,徐斌介紹瓊中自然資源、瓊中女足、營商環境等優勢,他指出,上海復星集團是一家有實力的全球化企業,非常希望該公司能夠全面參與瓊中項目,瓊中將全力支持項目更快更好的落地。徐斌表示,瓊中將積極主動對接好企業、落實好企業各種需求,做好項目前期相關工作,助推項目順利推進。

祝文魁介紹上海復星集團的產業發展情況,他表示,非常感激瓊中的大力支持,無論是瓊中女足還是醫療康養等方面都希望能夠在瓊中更好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據了解,復星集團創立於1992年,深耕健康、快樂、富足、智造四大板塊,通過科創引領,智造C2M(客戶到智造者)幸福生態系統,為全球家庭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已成為一家植根中國、全球發展的創新驅動型家庭消費產業集團。在2020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榜單中位列第371位,連續三年在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中位列前50位。 簽約儀式結束后,徐斌陪同祝文魁一行參觀瓊中女足俱樂部。(瓊中融媒體中心 劉曉倩)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