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1年東方“消費助農 鄉村振興”消費助農大集市舉行

2021年11月01日11:22 |
小字號

10月31日,2021年東方市“消費助農 鄉村振興”消費助農大集市在萬達廣場舉行,市委書記田麗霞等領導和各單位黨員干部紛紛通過“以購代捐”“以買代幫”等方式,帶頭購買東方特色農副產品,以實際行動參與消費幫扶,助力東方特色農產品銷售,助推鄉村振興。

2021年東方市消費助農大集市現場,瓜果飄香、人頭攢動,處處洋溢著豐收的喜悅。領導們來到活動現場與廣大市民群眾、游客一起逛集市、品美食,仔細查看各展區農產品的品質、價格及銷量情況,並不時使用手機微信掃碼支付帶頭購買了黎錦、蜂蜜、四更花生、黃花梨茶葉等特色農副產品,以實際行動支持消費扶貧,助力東方特色農產品銷售。

據了解,2021年東方市“消費助農 鄉村振興”消費助農大集市由市委市政府主辦,旨在引導全市各級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積極行動,主動參與“以購代捐”“以買代幫”消費助農活動,加快構建農產品滯銷和賣難農產品公益性銷售體系,推動消費幫扶從助貧增收向惠農增收,更好地助力鄉村振興。

期間,田麗霞一行還深入東方萬達廣場、東方市文化廣場檢查指導工作,要求市旅文、商務等部門要切實擔負起責任,督促萬達廣場嚴格落實好體溫檢測、戴口罩等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時不定期開展監督檢查,確保責任和措施落實到位,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和商場營業秩序平穩有序。東方市文化廣場項目施工方要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加緊完成工程掃尾各項工作,力爭在11月底全面竣工﹔分管市領導、旅文部門主要負責人要堅持每周、每天到現場督導,倒排計劃、有序推進,做實做細驗收各項准備工作,確保東方市文化廣場順利通過驗收,全面投入使用。

(來源:東方廣電)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