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東方9家企業參加“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貿港”活動

記者劉婧姝 特約記者方宇杰 通訊員麥鳳完
2021年11月02日08:20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校園招才引智 精准招賢納能

  10月31日,由省人力資源開發局、海南大學主辦的2021“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貿港”招才引智進校園活動暨海南大學2022屆畢業生秋季大型雙選會在該校舉行。東方組織該市9家企業參加此次招聘會,吸引更多人才落戶東方,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

  據了解,東方9家企業共提供職位46個,崗位139個。“作為東方的企業,我們希望借助東方的區位優勢,獲得更多求職者關注,找到符合企業需求的人才。”海南華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資源主管陳九龍說。

  據悉,東方將以此次招聘會為契機,精准搭建高校畢業生與用人單位的崗位對接平台,吸引更多的人才落戶東方。接下來東方將持續開展系列引才服務活動,採取“海招網”和校園招聘會等“線上+線下”方式進行招聘,全方位、多渠道展示東方企事業單位的用工需求,多措並舉做好“海南自貿港招才引智”工作,積極為東方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人才支撐和智力保証。

  “此次活動為東方的企業和海大畢業生搭建一個選才用才的平台,同時東方市委、市政府還將出台一些激勵創業的政策,為海南畢業生留在東方創業、就業提供更好的扶持和激勵,為海南自貿港建設作出東方貢獻。”東方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委人才發展局局長王專明說。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