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聚焦鄉村振興推介特色產業“走進鄉村看小康”保亭站活動啟程在即

2021年11月02日15:54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11月2日電 (毛雷、李學山)小康不小康,關鍵看老鄉。為全面展現脫貧攻堅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及農村生產生活發生的顯著變化,由人民網海南頻道發起、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宣傳部主辦的“走進鄉村看小康”保亭站活動將在11月4日啟動,屆時來自各地的知名大V、網紅博主和多家媒體記者將走進保亭,用他們的鏡頭和筆端講述鄉村振興的“保亭故事”。

據悉,“走進鄉村看小康”保亭站活動聚焦海南自貿港建設背景下保亭的脫貧攻堅及鄉村振興工作,以產業振興為主線,通過組織開展媒體採訪、經驗分享、交流研討,梳理總結保亭幾年來實施脫貧攻堅、美麗鄉村建設、落實鄉村振興戰略的經驗做法,並以主題為“走進鄉村看小康”,通過邀請大V博主、權威媒體等對保亭的鄉村振興工作進行推介,加大對保亭產業、美麗鄉村的宣傳。

在為期三天的行程中,知名大V、網紅博主和多家媒體記者將帶領大家走進毛感鄉南春村、響水鎮合口書苑、南林鄉羅葵村潤農蘭花基地、三道鎮三弓村委會番托村及甘什村委會什進村(布隆賽),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偉大歷程,看脫貧攻堅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看農村生產生活發生的顯著變化和群眾實實在在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保亭范例。全面呈現農業高質高效、農村宜居宜業、農民富裕富足的新保亭,在行走中觀賞新時代裡美麗鄉村的靚麗風景,傾聽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保亭“老鄉”故事。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