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百米“雙子樓”來了!洋浦東部生活區蓄勢崛起

2021年11月03日19:57 |
小字號

東部生活區是洋浦港產城融合建設發展的重點區域,不少重點項目正在這裡建設,例如,洋浦國際航運大廈的“雙子樓”。

洋浦國際航運大廈項目是開發區東部生活區的重點項目之一。在項目現場,工人正在開展鋼筋綁扎、混凝土澆筑、模板安裝等工作。目前,項目總工程完成40%,預計2023年4月份竣工驗收。

自開工建設以來,洋浦國際航運大廈項目在選址、征地、清表、相關手續辦理等方面都得到了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在施工過程中,項目部也抓好安全生產各項工作,每周對工人開展安全生產培訓和安全檢查,每月開展綜合性大檢查,避免工地發生安全生產事故。

葛洲壩(海南洋浦)建設開發有限公司 副經理 汪先鋒:項目1號樓共22層,目前已施工到13層﹔2號樓共19層,目前已施工到第9層。項目部正在全力以赴,力保年底封頂的節點目標,和2023年4月竣工的總目標。

洋浦國際航運大廈項目總投資10.6億元,佔地60畝,建筑面積達10.36萬平方米,樓高100米,是集海南自貿港國際船舶登記中心辦公、航交所行政辦公、高端商務辦公、商務酒店、商業娛樂、SOHO等為一體的多元化商務綜合體。該項目建成后,將填補洋浦沒有高端商務辦公場所的空白,成為海南西部地區地標性建筑。(洋浦政務)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