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環島旅游公路工程第四工區昌江區域已完成產值約1.3億元

2021年11月04日09:44 |
小字號

去年12月31日,備受關注的海南環島旅游公路項目正式落地。其中,觀海大橋、昌化江大橋及珠碧江大橋項目為全線重點工程,屬於工程第四工區,均在昌江區域。項目自今年6月30日實質性開工以來,各項工作穩步推進,目前第四工區昌江區域已完成產值約1.3億元。

記者在昌化江大橋的施工現場看到,工人們正忙著綁扎鋼筋、堆放防沖刷沙袋,在鋼棧橋上施工。據介紹,昌化江大橋目前已完成樁基24根、承台澆筑1個,鋼棧橋已貫通,一周后可達到工程車輛通行條件。

昌化江大橋施工現場

據了解,海南環島旅游公路工程第四工區項目總造價約11.37億元,於今年6月30號實質性開工,施工范圍為昌江段和珠碧江段。項目線路主要經過東方市三家鎮、昌江縣昌化鎮、海尾鎮及儋州市海頭鎮,昌江段線路長51.948公裡。主要施工內容包括橋梁工程、涵洞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綠化及環境保護工程等。目前路基、涵洞及結構物均已進場施工,已完成土方挖方15萬方,填方12.7萬方﹔涵洞開工27座﹔全線控制性工程昌化江大橋、觀海大橋、珠碧江大橋均已進場開工建設。昌江區域完成產值約1.3億元。

“下一步,項目部將緊盯環島旅游公路勞動競賽目標,從物資、機械、人力等方面加大投入,全面兌現年度施工生產的目標。”中鐵二局集團有限公司海南環島旅游公路工程第四工區黨支部書記徐政說。

(來源:昌江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