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推進液化石油氣供應站布點審批工作 破解群眾加煤氣難問題

2021年11月06日15:16 |
小字號

近期,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公安局以“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為契機,協調縣住建局、縣行政審批局等單位,推進六弓鄉、毛感鄉和茶場居地區的液化石油氣三級供應站點的布點審批工作,實現三級供應站點全縣覆蓋,方便群眾就近購買液化石油氣。

記者來訪時,六弓順利燃氣配送站工作人員正為村民黃秀更換液化石油氣鋼瓶。黃秀告訴記者,之前更換鋼瓶或加氣要到10幾公裡外的縣城,路程遠,運輸十分不便。現在燃氣配送站開到了家門口,每次加液化石油氣十分方便。

據了解,之前六弓鄉、毛感鄉和茶場居等偏遠地區沒有三級供應站點,已有三級供氣站點的鄉鎮也存在供應站點少、布點不合理等現象,嚴重影響了群眾日常的生產生活。自“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開展以來,縣公安局協調縣住建局、縣行政審批局等單位,推進對六弓鄉、毛感鄉和茶場居地區的液化石油氣三級供應站點的布點審批工作,做到三級供應站點全縣覆蓋,並在三道鎮、響水鎮各審批增加1處液化石油氣三級供應站點,方便群眾就近購買液化石油氣。

此外,全縣公安機關嚴厲打擊非法運輸、儲存液化石油氣行為,消除道路運輸和非法儲存方面的安全隱患。截至目前,破獲什玲鎮、三道鎮、毛感鄉3起非法運輸、儲存液化石油氣案件,有力打擊違法犯罪分子,保障群眾用氣安全。(來源:保亭電視台 吳雪倩 劉亞片)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