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中推出外線工程審批服務“三合一”模式

記者李夢瑤
2021年11月09日09:14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不到3天,一次性辦好了外線工程所需的全部材料。”日前,在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政務服務大廳,海南麒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拿著剛辦好的城市道路挖掘許可証和工程建設涉及城市綠地、樹木審批的申請批復,對如此高效率的政務服務連連點贊。

  記者了解到,這得益於瓊中行政審批服務局推出的外線工程審批服務“三合一”模式,即將臨時佔用城市道路(設施)申請、城市道路挖掘申請,工程建設涉及城市綠地、樹木申請等審批事項整合,通過並聯申報、並聯踏勘、並聯審批,實現“一次申請、一次踏勘、一張表單、一套材料、一並審批”。

  推出“三合一”模式后,外線工程審批事項辦理時限由25個工作日縮減至3個工作日,壓縮比率達88%,“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下一步我們還將繼續加快推進審批流程再優化,助力項目早落地、早開工、早投產。”瓊中行政審批服務局有關負責人介紹。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