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辦實事|網友留言稱燒烤吧通宵營業擾民 相關部門回復

2021年11月13日14:13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11月13日電 (陳海燕)近期,海南海口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反映海口國貿后二街的“鴻祖燒烤吧”,在外擺了一堆桌子,晚上經常一群人喝酒大聲喧嘩到天亮,已經影響到周邊居民的作息生活了,希望相關部門能夠到實地看看,了解一下該燒烤吧的外場是否交了租金?交了租金或者屬自用地情況,對外擺攤擾民就不予管理?獲悉網友留言后,海口市龍華區金貿街道辦事處高度重視,立即對該問題進行調查處理,並於11月9日作出回復。回復稱,在外擺攤的經營行為都是違法的,執法隊員當場對其進行教育整改,責令店家將桌椅搬至店內,並告知其嚴禁露天經營,同時勸導商鋪文明經營,不得大聲喧嘩影響周邊居民的作息生活。 下一步綜合執法中隊將安排隊員每天不定時對該處進行巡查,加強對該處噪音擾民的管控,保障市民的正常生活。【留言原文鏈接】

留言截圖

留言原文

國貿后二街“鴻祖燒烤吧”,在外擺了一堆桌子,晚上一群人喝酒大聲喧嘩到天亮。

1、該處在外擺攤是否交了租金?

2、是否為自用地?

3、交了租金或者自用地對外擺攤擾民是否不予管理?

回復原文

海口市龍華區金貿街道辦事處

尊敬的網民:

您好,您反映的問題已收悉,現將答復如下:

經查,金貿執法中隊接到相關反映后,立即組織隊員現場核實該處露天經營噪音的情況,在外擺攤的經營行為都是違法的,執法隊員當場對其進行教育整改,責令店家將桌椅搬至店內,並告知其嚴禁露天經營,同時勸導商鋪文明經營,不得大聲喧嘩影響周邊居民的作息生活。

下一步綜合執法中隊將安排隊員每天不定時對該處進行巡查,加強對該處噪音擾民的管控,保障市民的正常生活。 

群眾利益無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

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