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辦實事|網友投訴公租房存在質量與管理問題 相關部門回復

2021年11月14日12:35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11月14日電 (潘惠文)近期,海南東方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公租房存在無法通電、物業費提前收取、房屋出現質量缺陷等多項問題,並且多次求助無果,希望有關部門能夠幫助解決問題。獲悉網友留言后,東方市房管中心十分重視,調查核實反映的問題,並表示電源問題已協調處理完畢,已正常通電﹔物業費可以根據住戶的意願按月繳納或按年繳納﹔房屋質量問題由物業登記,后報開發商統一進行修繕。【留言原文鏈接】

留言截圖

留言原文

尊敬的省委書記您好!這是我們的第三次求助了,真心希望省裡能派人下次查一查,我們的前兩次求助完全促進了事情的惡化發展,所反應的問題大多仍沒解決,在電力沒接通的情況之下,物業反而發了一份通知催促我們去辦理交一年的物業管理費垃圾費等合計792元,並說電源問題讓我們租戶自己去聯系南方電網解決。請問這是什麼邏輯?在無法入住的情況下先交物業管理費?另外這公租房共建了三棟,其中16.18棟的走廊都是干淨無比的,門窗等都沒什麼問題,可是17棟呢走廊卻有個巨大無比的鐵皮管道在頭頂上,這是什麼樣的房子啊!我這裡附圖給領導看看,懇求領導為我們主持公道,我們弱勢群體沒法與開發商物業對質,隻能向有關部門申訴了,希望我的第三次投訴能有效的去解決問題。再次感謝!

回復原文

東方市房管中心

網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網的留言后,我們十分重視,將反映問題調查核實。現回復如下:網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網的留言后,我們十分重視,將反映問題調查核實。現回復如下:您反映情況屬實。電源問題在10月28日已經跟供電公司協調處理完畢,現在已正常通電。物業費可以根據住戶的意願按月繳納或按年繳納。房屋質量問題由物業登記,后報開發商統一進行修繕。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

群眾利益無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

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