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龍棲灣滑翔傘基地:翱翔天際 感受飛鳥般自由體驗

2021年11月14日22:18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樂東11月14日電 (毛雷、符武平、李浩蓉)從300米的空中,化身一隻小鳥,在滑翔中俯瞰龍棲灣的絕美景色。這樣的體驗,越來越多的人正在樂東龍棲灣國際滑翔傘基地將夢想變為現實。

游客在龍棲灣滑翔傘基地感受飛鳥般自由體驗。人民網 符武平攝

早在幾年前,中雲國際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理馬立濱就想進軍海南低空旅游業。2019年下半年,馬立濱認為時機成熟,在將海南島考察了一遍之后,最終決定將項目落地在樂東龍棲灣的這片海灘。

“之所以選擇這裡,除了這片絕美的風景之外,更是看中了這裡可以全時段起飛的優越條件。”馬立濱說,在進行項目落地的同時,他們從國內挖掘過來多名飛行界的頂級人才,並從歐盟進口最先進的飛行器材。2020年8月,樂東龍棲灣國際滑翔傘基地正式開門迎客。

龍棲灣風光。人民網 符武平攝

開業一年多,樂東龍棲灣國際滑翔傘基地在業內已經小有名氣,目前,無動力滑翔傘和動力滑翔傘已經成為該基地的主打項目。

“這裡有非常漂亮的海景,而且具有全時段飛行的優勢,再加上我們專業貼心的服務,到目前為止,雖然游客接待量並未達到之前的預期,但游客好評率達到95%以上,說明了游客對我們的認可。”馬立濱說,由於疫情等因素的影響,目前的游客量不是很大,但他對海南低空旅游的前景,十分看好。

在馬立濱看來,和北方低空旅游項目相比,海南的海景以及幾乎全年可以飛行的優勢,讓這項越來越受到年輕群體青睞的休閑娛樂運動產業,在海南大有可為。

“我們這裡有山、有海、有滑翔傘,可以說,游客在我們這裡可以感受到‘海陸空’的全方位體驗,回頭客很多,而且不少人都是經過朋友推薦專門來體驗的,一方面說明我們的吸引力很大,另外也証明這裡的低空旅游市場前景廣闊。”馬立濱說。

游客在龍棲灣體驗滑翔傘。人民網 符武平攝

談及未來, 馬立濱表示計劃在該片區打造一個低空旅游產業公園,將低空旅游產業向上下游進行延伸,進一步將樂東低空旅游市場做大做強,提升樂東旅游吸引力,給游客提供更加優質的低空旅游體驗,讓“飛行龍棲灣”成為樂東旅游一張靚麗的名片。

“天時地利人和都佔據了,更多的游客來樂東龍棲灣實現自己的‘飛行夢’。”馬立濱說。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