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毛公山:在這裡感受紅色文化和自然的神奇

2021年11月14日21:47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毛公山景區。人民網 符武平攝

人民網樂東11月14日電 (毛雷、符武平、李浩蓉)“去年4月份以來,我們已經接待游客8萬人次,現在越來越多的游客來這裡感受紅色文化,緬懷偉人,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日前,樂東毛公山景區副總經理孫愛花告訴人民網記者,毛公山景區正在逐步走上快速發展之路,助力樂東全域旅游建設。

毛公山位於樂東黎族自治縣原保國農場場部東側800米處,距樂東縣城26公裡,南接大三亞濱海旅游城,北靠五指山旅游度假村,與尖峰嶺國家森林公園連成一體,是海南南部旅游圈中的黃金地帶,交通便利、景觀奇特、氣候宜人。

毛公山。人民網 符武平攝

“在這裡,感受到的是神奇和巧合,更是大家對於偉人的懷念。”孫愛花說,毛公山最佳的觀看時間是下午三點左右,並結合圖片向記者講解了毛公山的神奇和巧合。

游客在少數民族文化博覽館打卡拍照。景區供圖

孫愛花介紹,目前,毛公山景區現已建成中國少數民族文化博覽館、海南省美麗鄉村建設博覽館、海南農墾發展博覽館、海南毛公山紅色文化紀念館、中國毛體書法海南創作基地等一批游覽設施,吸引越來越堵的游客前來。

尤其是今年國慶長假期間,為了滿足游客的需求,樂東毛公山景區適時推出了各種主題的紅色旅游精品線路,把紅色旅游線路和經典景區來相結合,讓游客參觀游覽的同時,也可以讓家人和孩子了解革命歷史,增長文化知識,而這種增加閱歷的旅游活動也逐漸地受到了旅客的青睞。

學生在毛公山景區開展活動。景區供圖

“下一步,我們將進一步做好紅色旅游資源發掘工作,繼續做好毛公山景區旅游工作,為樂東全域旅游發展貢獻一份力量。”孫愛花說。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