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博鰲樂城加快引進醫美產品發展“顏值經濟”

已落地超730例醫美特許產品 

記者袁宇
2021年11月15日07:55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樂城加快引進醫美產品發展“顏值經濟”

記者11月14日從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獲悉,截至目前,樂城先行區已經落地超過730例醫美特許產品,並推動醫美類產品納入真實世界研究試點,以此吸引更多藥械廠商將最新產品落地樂城,吸引更多醫美消費,促進“顏值經濟”發展。

自2020年7月樂城先行區啟動首個醫美產品規模落地和臨床數據收集項目以來,園區大力引進醫美特許產品落地,並以此帶動旅游與健康醫療、養老養生以及醫美整形等多產業融合發展,打造醫美旅游目的地,吸引醫美消費。

樂城先行區管理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樂城先行區正在完善醫美產品監管機制,引導醫療美容醫院、門診部、診所等機構精細化規范化發展,同時引進一批醫美二級細分領域的龍頭機構,做大產業規模,形成高端醫美產業集聚地,助力海南國際旅游消費中心建設,“借助先行先試的政策,國內游客能夠在樂城使用國外最先進的醫美產品,這也是樂城發展醫美旅游的優勢。”

據悉,今年4月國家明確鼓勵知名美容醫療機構落戶樂城先行區,先行區內的美容醫療機構可批量使用在美國、歐盟、日本等國家或地區上市的醫美產品。樂城成為國內醫美龍頭競逐的熱土。今年7月,博鰲一齡與全國醫美龍頭企業華熙生物簽約,通過資源整合、優勢共享,在醫美產品、醫美設備、醫美技術、臨床數據、科研創新等方面展開合作。

該負責人表示,目前樂城先行區已有5家醫美機構落地,其中一家在建的醫療機構獲得中國美容整形協會5A評級,已落地超過730例醫美特許產品,並推動醫美類產品納入真實世界研究試點,更多醫美類最新產品正進入樂城,未來也將為國內愛美人士提供更豐富的選擇與更優質的服務。

(責編:蔣成柳、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