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省消防救援總隊滅火救援綜合實戰演練舉行

記者李磊
2021年11月15日08:58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11月14日下午,海南省消防救援總隊滅火救援綜合實戰演練在海南省多地同步舉行。此次演練在海口設主會場,在三亞、瓊海、文昌、洋浦設分會場,省長馮飛出席海口主會場活動並講話。

  根據演練災情設定:受強台風影響,海南省多地相繼發生險情,全省消防救援隊伍同步開展災情處置。下午3點,馮飛宣布演練開始,海口主會場按照計劃開展了大跨度大空間建筑火災扑救演練,各分會場演練同步開展。

  馮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此次綜合實戰演練取得圓滿成功表示祝賀,對長期奮戰在一線的全省消防隊伍表示衷心的感謝。他指出,全省消防救援隊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對我省消防形勢保持冷靜清醒認識,提高發現問題能力,提升隱患排查質量,在消防安全整治上下功夫。各級各部門要大力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和隊伍建設,在全省形成崇尚消防救援職業的良好氛圍。

  省領導沈丹陽、關進平參加活動。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