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龍江農場公司組團到八一總場公司“取經” 交流互動共促發展

2021年11月16日14:21 |
小字號

海之源火龍果示范基地負責人劉噸向團隊一行介紹火龍果產業發展情況。龍江農場公司供圖

11月15日,龍江農場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符積前帶領該公司班子成員以及各部門負責人等一行20余人,到八一總場公司開展交流學習,就如何圍繞海墾集團“八八戰略”“四梁八柱”產業布局,立足“四者一基地”功能定位,充分利用轄區的區位優勢資源稟賦,強化墾地融合共促產業發展以及機構設置等方面,進行深層次、多維度的交流探討。八一總場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何傳經,總經理蘇保財等人員陪同交流學習。

在八一鐵皮石斛產業園,八一總場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何傳經向大家做介紹。龍江農場公司供圖

在八一鐵皮石斛產業園,八一總場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何傳經,對石斛產業在供需兩端如何持續發力,如何圍繞種植、採摘、銷售、深加工、物流、品牌推廣等全產業鏈發展舉措做了介紹。

雙方在八一總場公司會議室召開了座談會,聽取了八一總場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何傳經對內部管理機構設置、人員編制以及如何鞏固提升現有產業,打造特色產業規劃的介紹。雙方就產業發展、制度管理、規范化運營等工作進行深入交流探討。

座談會現場。龍江農場公司供圖

龍江農場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符積前表示:八一總場在產業發展、機構設置、墾地融合等方面有著成熟經驗,很多成功做法非常值得學習和借鑒,龍江農場公司將會以此次學習交流為契機,取得“真經”落地運行,希望雙方今后加強交流,相互學習,並在公司高質量發展的道路上齊頭並進,共同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作出海南農墾的積極貢獻。

(龍江農場公司)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