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東方:抓實抓好文明城市測評工作 全力以赴爭創全國文明城市

2021年11月17日14:52 |
小字號

11月15日下午,東方市召開迎接2021年度文明城市測評工作會議,安排部署文明城市測評各項工作,鞏固拓展省級文明城市創建成果,為爭創全國文明城市夯實基礎。

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鐘海濤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2020年,經過全市上下的共同不懈努力,東方市獲評“全省文明城市”的榮譽稱號。今年是東方鞏固全省文明城市創建成果、啟動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開局之年,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認識,統一思想,高度重視文明城市測評,扎實做好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第一年的測評工作,爭取在測評中獲得優異成績,為東方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奠定堅實基礎。

會議強調,文明城市測評工作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各級各部門要堅持問題導向、結果導向、目標導向,壓緊壓實工作責任,聚焦人居環境、文明交通、文明校園建設等工作中存在的問題,狠抓整改,特別是問題比較多的單位,主要領導必須各負其責、親自挂帥、親自過問、親自抓落實,並做到責任到人,不折不扣地完成問題整改,不斷提高群眾滿意度,全力以赴爭創全國文明城市。

市委常委吳建輝參加會議﹔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曾玉雄主持會議並對文明城市測評工作有關情況作了說明,同時就做好迎接文明城市測評各項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東方市廣播電視台)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