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Vlog】樂東毛公山景區:感受紅色文化和自然結合的魅力

2021年11月17日22:55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樂東11月17日電 (李浩蓉、符武平)來到毛公山,感受紅色文化,緬懷偉人,贊嘆大自然的神奇。毛公山位於樂東黎族自治縣原保國農場場部東側800米處,距樂東縣城26公裡,南接大三亞濱海旅游城,北靠五指山旅游度假村,與尖峰嶺國家森林公園連成一體,是海南南部旅游圈中的黃金地帶,交通便利、景觀奇特、氣候宜人。

毛公山整條山體結構雄渾,群峰起伏,堆青疊翠,山下的雅亮河與南文河清澈見底,河灘布滿斑駁陸離的五彩奇石。山水互相輝映,毛公山顯得格外雄偉且瑰麗。

毛公站景區,不僅僅是一個景點,景區內還設有多個展覽館。毛公山景區現已建成中國少數民族文化博覽館、海南省美麗鄉村建設博覽館、海南農墾發展博覽館、海南毛公山紅色文化紀念館、中國毛體書法海南創作基地等一批游覽設施,吸引越來越多的游客前來參觀。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