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清廉儋州”公眾號上線:拓寬群眾舉報渠道 弘揚清風正氣

2021年11月22日22:49 |
小字號

為充分發揮新媒體優勢,深化“互聯網+廉政教育”模式,近日,由儋州市紀委監委主辦的“清廉儋州”微信公眾號正式上線。

“清廉儋州”公眾號的上線,是市紀委監委主動適應信息時代下反腐倡廉宣傳新形勢的新舉措,運用新媒體輿論宣傳主陣地作用,講好本土紀檢監察精彩故事,傳播正風反腐好聲音。

“清廉儋州”公眾號聚焦紀檢監察特色內容,設立“儋耳清風”“學習園地”“監督舉報”三大板塊,包含“工作動態”“權威發布”“黨紀法規”“答疑釋紀”“舉報指南”“一鍵舉報”等6個子欄目。權威發布中央及省、市關於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的重大決策部署,展示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成果,解讀闡釋黨章黨紀黨規、憲法法律法規,強化對全市黨員干部的黨性黨風黨紀教育。此外,干部群眾可以通過“一鍵舉報”欄目實現對黨員干部違反黨紀政紀和“四風”問題一鍵舉報,暢通群眾舉報渠道,發揮群眾監督作用。截至日前,“清廉儋州”推送文章閱讀量已破萬,公眾號關注用戶數已達8700余人。

“接下來,將聚焦紀檢監察主責主業,進一步提升公眾號的內容質量,突出原創、突出獨家,以更加開放透明、便捷高效的方式回應群眾關切。”市紀委監委宣傳部負責人表示。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