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洋浦:全流程跟蹤服務 加速項目落地投產

2021年11月22日14:33 |
小字號

洋浦貫徹落實全省作風整頓建設年暨“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推進會精神,積極破解要素瓶頸,全力營造良好的投資環境,讓企業一心一意抓項目,心無旁騖促生產。

11月18日上午,杭蕭鋼構項目廠房生產車間一派忙碌的景象。此前,杭蕭鋼構項目在建設過程中更換了業主和施工單位,需重新辦理施工許可証。為此,洋浦規劃局成立全流程服務專班,並召集洋浦行政審批局、杭蕭鋼構(海南)有限公司等單位共同協調施工許可証辦理相關事宜。最終,洋浦規劃局實行“告知承諾制”,在一個工作日內完成了項目的受理和辦結,極大提高行政審批效率,得到了企業的肯定和贊揚。

杭蕭鋼構項目佔地面積248畝,規劃建設兩間廠房和一棟辦公樓,建成投產后設計產能24萬噸,鋼筋桁架樓層板100萬平方米,可承建年200萬平方米的鋼結構裝配式建筑,不斷滿足海南對新型建筑材料的需求,推動建筑行業綠色低碳發展。(洋浦政務)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