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2021年公益性免費培訓班成果展演展示活動在儋州夏日廣場舉辦

2021年11月22日14:46 |
小字號

11月20日晚,由儋州市旅文局指導,儋州市文化館主辦的2021年公益性免費培訓班成果展演展示活動在夏日廣場舉辦。現場歌舞飛揚,掌聲歡呼聲此起彼伏,熱鬧非凡,吸引了眾多市民群眾前來觀看。

活動以爵士鼓《行駛在快車道》拉開帷幕,隨后少兒主持朗誦、組合舞蹈、手語舞、少兒聲樂、小提琴演奏、古箏合奏等各個精心編排的節目輪番登場。學員們盡情發揮在培訓班中的所學,時而朝氣蓮勃,時而溫文儒雅,時而活力十足,時而委婉動聽。台下的家長、觀眾更是看得津津有味,對孩子們在藝術培訓中所取得的進步和成績感到滿意。

據了解,此次公益性免費培訓共設22個班,開設22個課程,培訓人數近600人,合計660課時。

據悉,為進一步提高市民文化藝術素養,營造文明、健康、積極向上的社會氛圍,充分滿足群眾對公共文化服務內容和服務時間多樣化的需求,市文化館始終秉持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和免費開放的公益性原則,不斷滿足全市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儋州融媒全媒體 牛偉)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