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加快推進安居型商品住房 全力解決基層教師和醫務人員住房問題

2021年11月23日15:03 |
小字號

根據《海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解決全省基層教師和醫務人員住房問題的指導意見》,昌江黎族自治縣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及“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通過建設安居型商品住房的方式,全力解決全縣基層教師和醫務人員住房問題。該項目位於縣城石碌內環一路,自今年7月開工以來,業主單位和施工單位加快推進項目建設,預計明年下半年主體結構封頂,2024年初全面竣工。

在項目施工現場,200多名工人忙著支模板、綁扎鋼筋、混凝土澆筑等,現場繁忙而有序。

據介紹,為穩步推進項目建設,項目業主單位和施工單位克服困難,科學謀劃施工方案,組織工人加班加點趕工期,目前進場施工人員有200余人。施工單位項目經理告訴記者,下一步將根據施工進度,逐步增加工人,明年下半年施工高峰期將增至400余人進場施工,並按照既定施工節點,增加機械設備,確保項目早日完工。

縣基層教師及醫護人員安居型住房項目經理吳雲峰說,目前正在加班加點施工,連續作業。在夜間施工過程當中,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噪音。

據了解,昌江基層教師和醫務人員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設項目總投資約4億元,佔地約44畝,共建10棟15層樓安居型商品住房。項目全面竣工后,可提供538套安居型商品住房,基本解決昌江基層教師和醫務人員住房問題。昌江黎族自治縣融媒體中心 馮定坤 李素 張文君)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