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舉行專場招聘會 面向退役軍人及隨軍家屬提供805個就業崗位

記者張文君 特約記者黃兆雪
2021年11月26日08:51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面向退役軍人及隨軍家屬提供805個就業崗位

11月24日上午,2021年海南自由貿易港招才引智活動暨昌江黎族自治縣退役軍人及隨軍家屬專場招聘會在昌江石碌鎮恆基廣場舉行。來自省內36家企業參與,提供805個就業崗位。

據了解,此次專場招聘會共有省內36家企業參與,提供行政、物流、物業、工程質檢、焊工、農業技術、財務、銷售等805個就業崗位,為不同年齡、不同學歷、不同專業的人員擇業和就業提供較大選擇空間。“感謝政府提供了這樣一個就業平台。”昌江退伍軍人俞立志說。

據介紹,舉辦本次招聘會主要為用人單位和昌江退役軍人及隨軍家屬搭建平台,促進就業,實現企業人才需求與退役軍人的有效對接,促進昌江招才引智工作。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