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突出特色和重點 洋浦加快推進國際健康食品港建設

2021年11月26日09:05 |
小字號

11月25日上午,洋浦與中國食品土畜進出口商會召開國際健康食品港產業發展實施方案匯報會。洋浦工委書記周軍平出席會議並講話,工委管委會領導任延新、張進、武川、王堅敏參加會議。

有關單位和企業相繼匯報了國際健康食品港產業發展終期實施方案及主要內容,並就方案實施及項目落地計劃等內容溝通交流意見。

聽取情況匯報后,周軍平表示,國際健康食品港產業發展實施方案從項目發展背景、建設必要性分析、發展總體定位、項目遴選、效益分析等多方面進行了周密詳實的梳理分析,為國際健康食品港產業發展提供了很好的參考和指導意見。在實施過程中,方案編制團隊要繼續支持和輔導項目又好又快建設。

周軍平強調,建設國際健康食品港是洋浦響應省委省政府號召,謀劃打造自貿港先行區示范區,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的重要戰略部署。各單位要統一思想,堅定不移,加快推進國際健康食品港規劃落地建設。要提高站位,突出特色和重點,從合理規劃產業布局、強化政策適用性、聚焦國際國內雙循環戰略交匯點、島內農產品聯動發展、基礎配套設施建設等方面進一步細化實施方案,並加快實施,力爭盡快洽談簽約落地一批健康食品產業項目,再創自貿港建設“加速度”。要努力實現從技術研發、原料供給、產品加工到全球銷售的全產業鏈發展,將國際健康食品港打造成全產業鏈發展的行業標杆,為自貿港建設添磚加瓦。(洋浦政務)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