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東方體罰學生副校長被行政拘留十五日並罰款1000元

2021年11月28日19:59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11月28日電 (記者毛雷)11月28日,記者從海南省東方市公安局獲悉,東方市思源實驗學校副校長符某某因體罰導致三名學生輕微傷,被處以行政拘留十五日並處1000元罰款的處罰。

東方市公安局通報稱,11月26日晚,該局接群眾舉報,網上流傳一段疑似東方市某學校老師體罰三名學生的視頻。經核實,該視頻為東方市思源實驗學校副校長符某某對三名違反校規翻牆外出(其中2名喝酒)的學生進行體罰的視頻。

東方市公安局及時受理案件,並迅速組織警力依法開展調查取証工作,對符某某採取相關強制措施。

經傷情鑒定,被打的三名學生傷情均構成輕微傷,11月28日東方市公安局依法對違法行為人符某某處以行政拘留十五日並處1000元罰款的處罰。

目前,該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后續公安機關會將案件進展情況第一時間向社會公布。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