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文昌:加快推進 加大投入 全面保障重點項目建設提質增效

2021年11月30日10:04 |
小字號

11月29日上午,文昌市委書記龍衛東深入重點項目建設現場,督進度、查“堵點”、找良策、解難題。龍衛東強調,要牢固樹立“抓項目就是抓發展”理念,在保証工程質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調集精銳力量,大干快干、加快進度,堅持標准化施工,加強現場施工管理,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項目建設。

龍衛東先后到文昌國際航天城起步區產業服務中心以及“三橫五縱”路網、文昌航天超算中心等在建重點項目現場,詳細了解項目建設情況。在座談會上,龍衛東聽取了文昌國際航天城管理局和海南文昌國際航天城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工作開展情況的匯報。

龍衛東要求,要牢牢抓住項目建設和招商引資這兩個“牛鼻子”,集中精力、突出重點,以目標為導向,把握項目序時進度,加強跟蹤督導、協調推動,進一步搶工期、保投資,全力加快項目建設。要加大招商引資力度,選好合作伙伴,擴大招商“朋友圈”,主動謀劃新項目落地。要進一步強化項目保障,做好重點項目規劃,按照“要素跟著項目走”的要求,著力提升土地、資金等要素保障能力,全力以赴推動項目早建成、早投產、早達效。

市領導黃朝偉、王康強、李加奎、梁劍肖,以及文昌國際航天城管理局相關負責人參加調研。

(來源:文昌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