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三亞學院與博鰲國際醫院簽約 共建健康產業及醫學人才培養實習基地

2021年12月01日09:41 |
小字號

2021年11月20日,為加強與頭部行業醫療團隊合作,共同培養健康產業高素質人才,三亞學院與博鰲國際醫院簽約共建實習基地,並舉行海南自貿港康養產業學科建設及特色人才培養專題座談會。

三亞學院醫學學部主任溫春陽教授表示,希望更多優秀的頭部行業醫療團隊骨干能夠來到三亞學院進行講座、授課,讓師生們更直觀地了解醫療行業前沿動態,提高專業實踐能力。他表示,希望雙方攜手打造健康產業及醫學人才培養基地,不斷探索人才培養新模式,實現人才培養、社會服務及醫療服務的雙向共贏。

海南省衛健委原副巡視員、海南省健康產業促進會會長曹江表示,大健康產業承載了重要的時代使命和社會責任,三亞學院和博鰲國際醫院的合作恰逢其時,期望通過雙方的共同努力,為海南自貿港建設培養更多專業人才,促進海南健康產業持續發展。

三亞學院始終緊跟國家步伐,不斷創新改革,於2019年設立全國首批健康產業管理學院,目前開設有健康服務與管理、護理學、康復治療學、休閑體育(康體與抗衰老)四個專業。此外,學校立足社會發展需求,確立了“康養產業”重點學科群,充分利用海南自貿港區位優勢,聚焦健康旅游、健康管理、健康科技、健康養老等領域的創新與實踐,不斷推進應用型人才培養,為踐行健康中國行動不懈進取。 

(三亞學院健康產業管理學院)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