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全力保障逸盛石化二期項目建設

2021年12月02日18:59 | 來源:洋浦政務
小字號

11月30日,洋浦經濟開發區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張信芳來到逸盛石化,調研二期項目推進情況和歲末年初企業安全生產工作。

據介紹,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二期項目總投資80億元,同步建設年產250萬噸PTA項目、年產180萬噸PET項目、配套固體碼頭改擴建、新建辦公樓食堂和消防站、新建職工宿舍等5個項目。截至2021年11月29日,項目已簽合同25.85億元,已支付4.63億元。

張信芳表示,洋浦各相關部門將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工委管委會的部署,做好產業鏈的組織者和協調者,成立服務逸盛石化二期安全保障工作領導小組,攻堅克難、齊心協力,用實際行動解決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堵點難點問題,助推企業高質量發展。

同時,逸盛石化要從安全管理體系提升方面持續發力,全面排查各類事故風險隱患,不折不扣抓好各項問題隱患的整改,為洋浦自貿港先行區示范區建設,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