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2021年第二屆創新創業大賽精彩落幕

2021年12月03日08:42 |
小字號

11月30日下午,以“創新昌江 創享未來”為主題的2021年昌江第二屆創新創業大賽決賽暨頒獎儀式在縣就業創業孵化基地舉辦。經過精彩角逐,由海南百之花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帶來的《陽光玫瑰葡萄的種植和產業延伸》項目榮獲大賽一等獎。

活動現場,參賽選手和團隊准備充分、從容應對,通過項目路演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各自項目的優勢和特點。精彩的構想和規劃,充分展現了選手們創業的自信與活力。評委認真觀看了解參賽選手的路演后,針對參賽項目進行提問並提出意見建議,同時進行打分。經過激烈角逐,由海南百之花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帶來的《陽光玫瑰葡萄的種植和產業延伸》項目榮獲本屆大賽一等獎。

“昌江這個地方確實很適合陽光玫瑰的種植,我們在這一塊已經做出突破性的發展,帶動更多的農戶來加入我們的種植”。海南百之花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經理周天克說。

據了解,本屆比賽由縣勞動就業服務中心主辦,海南盛合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承辦,縣就業創業孵化基地協辦。大賽分啟動儀式、初賽、決賽3個階段,共有32個項目參加初賽。最終,12個優質項目進入總決賽,參賽組別均為鄉村振興創業組。根據得分高低,決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6名。活動旨在通過大賽充分發揮創業大賽品牌效應,引導更多創新創業人才投身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鼓勵更多市場主體和社會主體投身創新創業,促進創業帶動就業。大賽還頒發了優秀組織獎、創業先進個人、優秀創業導師。

“通過這個平台來挖掘全縣的創新創業項目,通過選拔優秀的項目來推動創新創業的發展,帶動廣大的創業者更好地創業,助推昌江經濟高質量發展”。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邱紅光說。

(來源:昌江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