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全力推進“查破促”活動 推動保稅港區高質量發展

2021年12月03日10:04 |
小字號

12月2日下午,洋浦經濟開發區工委書記周軍平到保稅港區開展“查、破、促”調研,走訪了解項目建設情況及存在困難,現場協調解決企業難題,推動項目加快建設,早日建成投產。

周軍平先后走訪了玉玲瓏、國佑供應鏈、綠馨電子、航順健康、中質獵鷹、聖庄科技、佐迪亞克、上海延安醫藥、漢樺生物等企業,了解企業項目建設、業務布局及產品生產情況,耐心傾聽企業訴求和意見,解答企業疑問。

周軍平指出,企業項目落戶保稅港區,為初步燒開保稅港區“這壺水”提供了有力支持。各有關單位要當好“店小二”,全力服務和保障好企業發展,推動項目建設。要想企業之所想,急企業之所急,做好企業的“保姆”“紅娘”,簡單問題立即辦、復雜問題聯動辦,用心用情用力解決企業困難和問題,讓企業充分感受到洋浦貼心暖心的服務,加快推動自貿港“樣板間”建設。

周軍平要求,各有關單位要發揮好職能作用,主動履職盡責,多深入企業、項目現場辦公,細致梳理企業意見訴求,解決好企業困難﹔要不斷加大自貿港政策宣傳推廣力度,發揮好政策效應,讓政策充分惠及企業,助力企業發展﹔要結合保稅港區發展實際和企業訴求,不斷優化廠區管理,提升服務水平,讓企業更放心更舒心﹔要解決好企業用人、職工住宿等問題,讓企業發展無后顧之憂﹔要全面做好企業進場開工各項准備工作,為項目早日建成投產創造良好環境﹔要著力推動項目早日投產、滿產,為打造自貿港〝樣板間〝再作新貢獻。

(洋浦政務)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