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文昌市舉辦2021年“12·4”國家憲法日集中宣傳活動

2021年12月04日19:54 |
小字號

12月3日,文昌市舉辦2021年“12.4”國家憲法日集中宣傳活動,工作人員通過擺放法治宣傳展板,贈發憲法、民法典等相關法治宣傳資料,提供法律咨詢等方式向市民群眾宣傳憲法知識。

文昌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務室辦公室主任許能說:“我們通過舉辦這個活動,旨在通過一系列的憲法宣傳,讓憲法深入人心,為建設法治文昌,打造法治營商環境,創造良好的法治氛圍。”

通過宣傳活動,使市民群眾切實認識到尊法守法的重要性,進一步提高市民群眾知法、懂法、守法意識,促使法治觀念深入人心,讓法治文明蔚然成風。

文昌市民張宇清說:“我們參加這個活動,增強了我們的法治觀念,(還)得到了很多小禮品,我們感到(活動)很好。”(文昌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