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多部門開展法治宣傳進社區

2021年12月05日19:50 |
小字號

12月3日,儋州市司法局海頭司法所聯合雅星檢察室、鎮綜治辦、鎮禁毒辦、鎮派出所、團市委等部門,在海頭鎮新市社區共同開展以“12·4”國家憲法日為主題的法治宣傳活動。

活動主要圍繞“弘揚憲法精神,維護憲法權威”這一主題,通過懸挂橫幅、發放宣傳手冊等方式,向廣大群眾普及憲法知識。活動現場,司法人員還向社區居民講解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法律法規、矛盾糾紛化解及禁毒等方面的知識,積極引導社區居民尊法、學法、用法,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識,增強法治觀念。

此次憲法宣傳活動,大大提高了社區群眾的法律意識、維權意識,增強了群眾的法治觀念和依法辦事的自覺性,為海頭鎮社區街道營造了良好的法治環境。 (儋州融媒全媒體 記者夏佟 通訊員盧君)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