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儋州加快“一場兩館”等項目收尾 確保省運會按期舉辦

特約記者李珂 通訊員王敏權
2021年12月06日08:10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11月30日,儋州市委主要負責人實地檢查儋州市體育中心“一場兩館”、市運動員村等項目建設情況,了解省運會籌備工作,現場解決項目建設、籌備工作中存在的問題,確保2022年第六屆海南省運動會高水平高質量按期成功舉辦。這是12月5日記者從儋州市有關部門獲悉的。

  儋州市體育中心“一場兩館”、市運動員村等項目正加快收尾,2022年在儋州舉辦的第六屆海南省運動會籌備工作進展順利。儋州市委主要負責人指出,省政府批准儋州承辦省運會,體現對儋州這座城市和百萬儋州人民的信任,需動員各方力量,凝聚民心,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以強烈使命感和最大熱情辦好省運會。全市各級各有關部門需全力以赴做好各項籌備工作,通盤策劃涉及運動會的賽場、交通、住宿、用餐、安保等各項事宜,積極與省級部門銜接,上下聯動、無縫銜接,將省運會辦成高水平、有儋州特色、精彩的體育盛會。通過市場化運作推進場館周邊配套設施建設,以賽事促進城市功能完善,向外展現儋州的自然稟賦、城市精神和人文理念,促進儋州體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發展,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