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澄邁華為數字產業論壇舉辦 助力海南數字經濟新發展

黃菲 馮智
2021年12月06日14:08 | 來源:澄邁縣融媒體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澄邁華為數字產業論壇舉辦 助力海南數字經濟新發展

  12月3日,“澄勢轉型,邁向未來”澄邁華為數字產業論壇在海南澄邁舉辦,來自各行業的企業代表、專家學者等100余人參加論壇。

  論壇現場,華為雲宣布“澄邁華為雲暨雲原生新服務”正式上線,該服務依托華為雲Stack解決方案,為澄邁政企客戶提供彈性伸縮、安全穩定的軟硬件資源池。該服務可提供超70項雲服務和10余種解決方案,覆蓋人工智能、大數據、邊緣計算等多種場景,助力客戶聚焦業務創新,快速構建領先的雲能力、可彈性伸縮、安全可信的業務環境。

  澄邁金嶺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華為雲的技術資源優勢,發布澄邁雲資源公共服務平台,並與九郭數字科技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攜手共建企業服務共享生態圈、打造澄邁雲資源公共服務平台和華為澄邁生態產業基地,為澄邁雲資源的用戶和生態伙伴打造專業、優質、便捷的一站式產業雲服務平台。

  此外,華為雲的技術專家與現場嘉賓分別進行了《共筑城市智能體,助力澄邁數字化轉型》《雲原生2.0加速數字政府轉型升級》等內容的分享,與城市管理者、建設者和產業專家深入交流智慧城市建設的技術趨勢等領域的技術理念和發展思路。

  據悉,華為公司將持續服務澄邁、服務海南,進一步深化與澄邁縣人民政府戰略合作,攜手產業鏈合作伙伴,依托雲計算數據中心,共同打造智慧澄邁,支撐互聯網產業發展,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

  本次論壇由澄邁縣人民政府指導,澄邁縣工業信息化和科學技術局、海南生態軟件園管理局、海南生態軟件園集團有限公司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聯合主辦,澄邁金嶺科技有限公司、九郭數字科技有限公司協辦。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