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市新增一批省衛生村和衛生單位

2021年12月06日20:21 |
小字號

近日,海南省愛衛辦公布了2021年省衛生鎮、衛生村和衛生單位名單,排浦鎮黑石村、那大鎮大同社區居民委員會等一批村和單位榜上有名。

今年儋州市新增的30個省衛生村,分別是:排浦鎮黑石村、白馬井鎮蘭城村、白馬井鎮馬口井村、海頭鎮紅洋村、海頭鎮七柏榔村、王五鎮新坊村、王五鎮光村村、東成鎮番陳村、東成鎮寨腳村、峨蔓鎮王坡村、峨蔓鎮鹽丁村、光村鎮新隆村、光村鎮新地村、中和鎮環龍村、中和鎮五裡村、木棠鎮榮謀村、木棠鎮大文村、新州鎮寶山村、新州鎮黃玉村、南豐鎮新村村、南豐鎮頭佑村、雅星鎮樂賀村、雅星鎮白魚塘村、大成鎮公司村、大成鎮江南村、和慶鎮美靈村、和慶鎮木排村、蘭洋鎮番打村、蘭洋鎮番雅村、蘭洋鎮三雅村。

新增11個省衛生單位,分別是:那大鎮大同社區居民委員會、那大鎮東風社區居民委員會、那大鎮解放社區居民委員會、那大鎮東干社區居民委員會、那大鎮鋪仔社區居民委員會、那大鎮東興社區居民委員會、市城市管理局、市農業農村局、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排浦鎮人民政府、儋州·清華雅苑。

據了解,今年以來,儋州市愛衛辦在全市開展2021年海南省衛生先進單位和衛生村、衛生鎮的創建工作,注重建立健全長效管理機制,在努力提升鞏衛成果的同時,全力做好全域衛生創建工作,不斷改善城鄉環境衛生面貌。各鎮、各部門、各單位也認真開展各項創建工作,改善了人居環境,提升了群眾的幸福感。(儋州融媒全媒體 記者王家隆 通訊員林啟蘭)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