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白沙舉行“文明實踐、志願同行”活動

2021年12月07日09:29 |
小字號

每年的12月5日是國際志願者日。12月4日上午,在第36個國際志願者日到來之際,白沙舉行了以“文明實踐、志願同行”為主題的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設置展板,展示了白沙志願服務的經典畫面。同時,現場發起“為愛益起來”互動義捐倡議,凡是捐款超過(含)19.9元的人,可獲得一件愛心DIY手繪娃娃。

此外,現場還發放了防騙知識、垃圾分類、生態環保、勞動者權益保護等主題的宣傳資料,設立志願服務站點,為群眾提供為期兩天的義診、義剪、義修等便民服務。

據介紹,近年來,白沙積極廣泛開展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志願服務,營造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濃厚社會氛圍,助力白沙經濟社會文化健康文明高質量發展。

共青團白沙縣委書記蔡葵表示,本次國際志願者日服務活動將通過豐富的愛心活動,號召廣大的人民群眾能夠加入到白沙志願服務的隊伍當中,為建設文明白沙貢獻一份青春力量。

據悉,本次活動由白沙黎族自治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共青團白沙縣委員會、白沙黎族自治縣文明辦、白沙黎族自治縣婦聯,白沙黎族自治縣青少年希望公益服務中心和白沙黎族自治縣候鳥人才工作站等單位聯合舉辦。(白沙融媒體中心)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