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舉辦校外教育舞蹈專場文藝展演

2021年12月07日11:25 |
小字號

近日,由昌江黎族自治縣教育局主辦的2021年昌江“花兒向陽 童心向黨”校外教育舞蹈專場文藝展演在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廣場舉行,充分展示昌江校外教育的文化特色與學生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營造健康和諧的校外教育氛圍。

來自全縣各鄉村學校少年宮的600多名學生為此次文藝展演帶來22個精彩的舞蹈節目。演出在舞蹈《老師》中拉開帷幕。隨后,《說唱中國紅》《陶趣》《寶島歡歌》《快樂的小星星》等精心准備的舞蹈節目依次上演。

頒獎現場。陳晨攝

參加此次專場文藝展演的節目內容健康、格調清新,充分體現了青少年奮發向上的精神面貌。為現場觀眾帶來一場視聽盛宴。經過現場評委的嚴謹打分,反映青少年對天空向往的節目《夢想起航》與鼓勵青少年奮發圖強的節目《壯志少年行》分獲一等獎。

(來源:昌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