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文昌國際航天城起步區產業服務中心項目計劃明年1月基本完成建設

2021年12月08日09:52 |
小字號

文昌國際航天城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先導性項目和海南自貿港11個重點園區之一。園區聚焦航天主導產業,狠抓項目建設,文昌國際航天城起步區產業服務中心項目是園區內正在建設的項目之一,計劃明年1月份基本完成建設。

文昌國際航天城起步區產業服務中心項目自2021年2月20日正式動工以來,在保証工程質量和施工安全的情況下,大干快干、穩步推進施工進度,目前,該項目的主體建筑已於今年9月份完成了封頂,項目正在進行室內抹灰工程施工,主體建筑已經開始機電安裝作業,今年10月份已經全面啟動裝修工程。

文昌國際航天城起步區產業服務中心項目規劃總用地面積約13375平方米,總建筑面積20966平方米,一棟5層建筑。內部設計按功能劃分為綜合服務中心、產業孵化A區、產業孵化B區和副樓區,配套建設地下室及門衛室。建成后,將助力文昌國際航天城建設取得突破性進展,對園區產業導入、招商引資等具有重要作用。

項目副經理鐘林君告訴記者:“項目總投資1.966億元,今年5月份進行主體施工,9月份完成主體封頂,計劃在2022年1月份之前基本完成室內精裝修。”

(來源:文昌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